线上

【在线直播】ADI赋能工业4.0—— 助力PLC/ DCS技术创新

直播主题

ADI赋能工业4.0—助力PLC/DCS技术创新

直播简介

工业控制系统是由各种自动化控制组件以及对实时数据进行采集、监测的过程控制组件共同构成的确保工业基础设施自动化运行、过程控制与监控的业务流程管控系统。其核心组件包括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(SCADA)、分布式控制系统(DCS)、可编程控制器(PLC)、远程终端(RTU)、人机交互界面设备(HMI),以及确保各组件通信的接口技术。其中DCS和PLC在系统中扮演中数据处理及执行等核心功能。ADI一直追求持续创新赋能各行业,本次演讲给大家带来的是ADI在工业DCS及PLC应用的创新技术,助力行业革命,实现工业4.0.

活动礼品

米家便携电热杯2、小米充电宝、京东卡和书籍《运算放大器参数解析与Ltspice应用仿真》

(参与直播有机会获得礼品,礼品以实物为准)

演讲嘉宾

祝臻

亚太区工业自动化行业经理

ADI

2004年毕业于东南大学自动化系,获学士学位。2011年加入ADI至今,就职于市场应用部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