线上

【在线直播】ADI超低功耗边缘AI解决方案:助力智能应用实践

人工智能成为众多产业智能升级的关键,蕴含着巨大的创新机遇和澎湃的发展动能。与非网召开第二届“人工智能技术论坛”,深入讨论AI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及细分领域的相应技术和应用、挑战和机遇。

ADI 公司的 MAX78000神经网络加速度芯片,集成了卷积神经网络(CNN)引擎,能够满足边缘人工智能应用需求。本次“人工智能技术论坛”上,Excelpoint世健将联合ADI呈现超低功耗边缘AI解决方案。

直播主题

ADI超低功耗边缘AI解决方案:助力智能应用实践

直播简介

边缘AI技术在靠近用户本地端的网络边缘执行AI计算,而无需将数据集中在云或数据中心进行处理。

本次直播将给大家介绍ADI边缘AI技术的特点及应用、低功耗边缘AI解决方案MAX7800X系列的特色及性能,并展示其在物联网、消费、工业等领域的应用实例。

活动礼品

智能门铃、充电宝、保温杯、手办盲盒等

(参与直播有机会获得礼品,礼品以实物为准)

演讲嘉宾

辛毅

高级工程师

ADI

ADI公司中国技术支持中心高级应用工程师,于2018年加入ADI,主要负责ADI医疗、健康、消费类等产品的客户支持、产品应用与技术培训。辛毅拥有复旦大学的理学学士学位和香港中文大学的理学硕士学位。